close
人生沒睡飽的feel真要人命耶~~
星期一上班的日子~~好想放假喔~~
超級無敵想要睡的~~
兩個月了快要兩個月了~~
每天都上11hr的日子~~
星期日才休息真的好暈好累喔!!!!!
偏偏每天要12點就睡覺更難~~~
我是夜貓子習慣要1點多才睡的~
唉~~以前體力好的時候~隔天放假都可以敖到更晚的~~
==;;我也知道熬夜不好~~
沒想到我連周六晚上到了1點就快要掛了~~
好像變很遜了~~年紀大了吧!!!!
不過也好啦~~不要太晚睡身體才會壯壯~~~

但人家我星期一都超想要放假的ㄟ!!!
哈哈哈~~好想放假唷!!!!
每次星期一早上上班都會腦袋空空的感覺~~
不過今天想到昨晚的蜂蜜幸運草就覺得滿好笑的~~~
很天馬行空的一部好戲~~
是小綜跟彭宇晏還有誰誰誰來著~~忘了~~
我很少對台灣的戲劇產生期待跟待續的~~
沒想到好笑的東西還是很引人注目的~~
呵呵呵~~~
昨天也在看了一次去年的11/27的anyband演唱會就覺得小桃好帥喔~~~
默默覺得連tablo也很帥~~雖然他像猴子==
我要告退去好好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