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公司一直拼命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都沒接到~~因為放假時手機就會關著~~

唉~~我那同事上星期開學~~也沒跟我說~也沒護士講~~

只有跟醫生講~~偏偏講的不清不楚~~連醫生也一頭霧水~~

下午得收假去上班~~這倒是還好啦~~

不過我滿生氣的是~~我那同事也太不負責了吧!!!

沒有跟我講~~也要要跟醫生的妹妹講~~這是最基本的道理吧!!!!

不然鬼才知道他上星期就開學了吧!!!!

套句阿分的話~~他是腦殘吧~~~~

他開學很重要嗎???

之前我才提醒過他~~要開學要講~~用嘴吧或簡訊講有那麼難嗎??

今天才收到他的簡訊說~~忘記了跟我講~~七刀~~七刀~~

來句抱歉的話~~還要警察幹嘛??

一個不負責的人~~我也不想要太生氣~~

不過滿害怕下午上班~~有人會因此拿這事情開刀~~

如果他真這樣~~我就~~反正我就看著辦好了~~

 

現在是晚上了~~下午來上班~~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誰也不能怪我這種事情吧!!! 否則就是太無理了~~ 不過還是覺得我哪腦殘的同事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