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轉貼.請支持購買台版.謝謝!
------------------------------------------------
P1
→我是寫「給仙后、也給艾迴」的aki
   因為我怕我寫的事情會被人覺得是不好的,畢竟有說到艾迴的事,我也只是透過第三者聽到的事情,所以改了艾迴的字(但有改正確了),我怕會被警告~我還沒上網兩天~~哈哈!!但今天上網看了大家的回應,我感動的好想哭!我們仙后是那樣的好、那樣的可愛。大家都知道艾迴的辛苦,寫下感謝的字句。
P2
→在台灣.不是只有仙后在為神起努力支持著,我們都忘了還有艾迴和大家一起努力! 他們更辛苦、更為仙后著想,他們總是站在第一線,把最新、最好的東方神起呈現台灣仙后,艾迴讓台灣認識神起、讓神起認識台灣;讓不是仙后的人認識神起、讓神起認識台灣;讓不是仙后的人認識神起、喜歡神起。每當在台灣看到、聽到東方神起的宣傳,都讓我覺得艾迴幹的好啊! 也因為艾迴,神起才能多次的造訪台灣、讓我親眼看到他們時都快失心瘋的腳軟~~
      這樣的艾迴,我們都沒有發現! 他們的努力,我們都沒有察覺,說實在的神起在台灣的銷售量不是很好,開的演唱會也是虧損,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消息。http;//www.twbbs.net.tw/2808917.html
P3
→我感到訝異,仙后明明就很多(不然怎麼有爆多的留言).但我知道的消息說有多很多人都買韓版、或下載音樂來聽.....看到這消息我超傻眼,大家都忘了,受不受歡迎,只會看鎖量,在台灣,只會看台壓版的銷售量,來決定神起在台灣紅不紅,更重的是決定神起會不會再來台灣的一大要點啊~~你不給他大賣,怎麼有理由讓艾迴以『暢銷爆賣』來邀請神起來台呢?
其實艾迴每次都很積極的邀請神起來台,但都沒有有力的理由推一把,如果有仙后支持購買合版來當後盾,我想會更有機會的,不是想要讓神起知道我們台灣仙后有多愛、團結嗎?就讓我們和艾迴做好朋友一起加油努力好嗎~
P4
艾迴可是個仙后呢~
艾迴是東方神起和台灣仙后的星星線才讓我們連成一線,成為最美麗的仙后座不是嗎?(我好噁心啊~)
也是神起牛郎和仙后織女的鵲橋讓我們一年見珍貴的一面!
(妳們可別吐啊~)
如今現在是神起新四輯台版預購的超重要時期,請大家給自己、艾迴、神起機會,神起在韓國這麼努力的準備、宣傳,艾迴在台灣也很認真為神起宣傳,而我們仙后呢?都那麼認真留言、逛論壇、百度、韓網、網誌、家族、後緩會,不放過任何有東方神起出沒的地方...
P5
→為了神起熬夜、存錢、賺錢、洗腦別人喜歡神起、把家人的手機鈴聲改成神起的、電腦都是神起、存不夠還增加硬碟、乾脆買隨身硬碟、學校作都是神起、變得超會製圖的、影片也自己來、硬給他想學韓文、順便英、日文也學、一度衝動想學法文(但都不會)、看了神起會笑、會想買好吃的給他們吃...
變成唱片行的麻吉金主、定時跟老闆說要注意神起的發行喔!(SM都支時)沒有預購還給人家先預購、房間都是神起、認識了好多仙后、一起團結、一起陪神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動、一起在台灣創造了好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這些都是變成我人生重要的過程...我想大家也跟我差不多吧!
P6
→我們能回報神起的就是買台版!
→我們能感謝艾迴的就是買台版!
→我們都知道這次神起是準備了兩年,辛苦了兩年
→我們等了兩年,期待了兩年,也心疼神起其中的辛苦
這張專輯對神起和仙后來說是重要的!
台灣仙后們站起來吧~多多幫神起.艾迴宣傳!
靠艾迴的力量是不夠的,要仙后們一起努力啊~
助艾迴一臂之力吧!把留言的力量都給使出來~
讓我們一起和努力好嗎?一起支持正版
→一定要購買台版!讓新專輯大賣!
→賣到缺貨!週週衝破台灣銷售排行榜 NO.1
→我們一起和神起,艾迴加油吧!
→東方神起Fighting!仙后Fighting!艾迴Fighting!
2008.09.27 by aki
文章中的連結(方便點選)

艾迴討論版
http://www.avex.com.tw/4th/forum/forum_list.asp?cateid=8&subid=&page=1&f_id=4&msg_id=15345
網路看到的消息
http://www.twbbs.net.tw/2808917.html

------------------------------------------------------------------
本文為歌迷製圖刊文章
重新打字:U-chin
write: aki
Credit on: www.wretch.cc/blog/inchiou
From: K-POP STAR FANCLUB
-----------------------------------------------------------------

我會打上這位仙后的文章,想必大家看了都有所想法吧,神起他們的生命週期是我們仙后給他們的,我們要用愛對他們付出,世界各地都有不同人種的仙后,身為台灣仙后我們至少也要守護好台灣這一個區塊,不能讓神起以為台灣沒有很多人喜歡他們,因而對台灣失望,給他們希望吧~讓他們知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所存在的仙后,是如此的多如此的堅持和愛他們,相信很多人買了韓版的專輯了~當然這並沒有不對,但~在台版的這一個領域身為台灣仙后怎麼可以少了你你你呢~讓台灣站起來吧~變成最耀眼的仙后星之一~加油~支持正版才是愛神起的絕對使命

此文章轉載出處:奇蹟http://www.tvxqtw.com/

打字的仙后:U-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