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或許有太多的小插曲..

也同樣的讓我的旅程增添太多的趣味..

這次去韓國認識幾各可愛的中飯..

他們是中韓的交換學生..

我覺得在學生生涯中能夠去當交換學生~那是一輩子的幸福的回憶...

或許他們都是因為神起去當交換學生的~~

但能夠當交換學生~成績勢必也是要不錯的~~

為了神起~讓自己的能力提升也是一件好事...

但也同樣知道他們人身在韓國.神起一旦有活動怎麼可能不去參加呢??

就跟我們+0喜歡飛輪海的道理是一樣的~

或許像我們這種人不在當地也是一種幸福的~!~

可以用人不在韓國不去參加簽名會啊..簽唱會啊...公演啊...

呵呵..我承認我是找藉口...因為參加活動都要排隊....

一排就是好幾十個小時...那所消耗的體力跟精力真不是人幹的..

這趟去主要是因為前年就計畫好了..不想要因為沒先買到就取消掉..太可惜了..

也是想要去好好放鬆的~雖然沒有好好去逛逛首爾..卻讓我心情得到了很好的舒壓...

這次算是真的滿幸運的..第一天雖然以為差點沒買到票..就在外面先哭了..

(想要抱怨都是因為一早上保鑣在哪邊說不好好排隊就不賣票..七刀...

什麼鬼啊...不講還好~一講就是讓場面一團混亂..也不早點拉線隔開人..在哪邊拖到快要賣票前才弄)

哈哈~~整各搞笑ㄟ...卻還是幸運的買到倒數第4張的standingB...

整各很蝦的我..還在台灣時還想說會在韓國看到紅海哭耶..

誰知道我是為了差點沒票而哭..蝦蝦蝦=''=

不過第一天進去是真的差點又想要飆淚..

這群騙人眼淚的小鬼...可惡.....(明明進去了,卻硬要抱怨...)

不論硬體設備還是舞台都是很令人震撼的....

在STANFDING區~你會明顯感受到地上都因為音響在震ㄟ...會讓你心跳加快的震撼..

或許我跟荳都分別在A.B兩區所以感受到的應該不太一樣..

呵呵..因為在O正反合台灣巡迴時有經驗了..

不再直著追著本命跑了..反正越直著就是越看不到..

這次卻在B區一直狂追著允浩啊..有天啊..俊秀啊..還有很後面的在中跑..哈哈哈~~

我家昌昌呢????是有看到他來B區啦..卻給我超級無敵認真的在唱歌跟走位=''=

真不曉得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真不虧是神起裡面公認最認真的小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