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下半年因緣際會認識了不少仙后~

其中有很多喜怒哀樂也讓我充滿了很多感觸~

或許有年紀上的差別~

有時候總是會讓我忍不住去關心一下~

也或許我沒有妹妹吧~~

總是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有一群小妹妹~

但這下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讓我措手不及的莫過於神起的合約問題~

讓我體會到~從幾年前開始追星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快適合他們解散的事情~

但沒想到這打擊對我真的很大~

之前喜歡神話的時候~也是順其自然的喜歡跟淡然~

我從8月到現在真的是希望我可以對神起合約事件可以看之淡然~

但漸漸發現很難很難~

我應該沒有喜歡跟愛那麼深才對阿~

但每次看見他們分兩邊的飛日本就讓我深深感觸很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告訴自己看淡看淡~

我滿希望有奇蹟發生就好了~~

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淚!!!!!

最後希望這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能夠在2009年底都通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