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新,竟然是6個多月前(大驚恐...

我在幹嗎啊??????

現在想更新的主因是因為我再台北竟然待了3年多一點點了(慌張~~~

1千多天了(←你以為妳是韓國人嗎???

然後再沒多久我就要為3字頭添上一歲了(也沒有很開心啦!!!

這次更的主因是因為好幾年認識的親估從老家住了兩年多又搬回台北了...

替他挺開心的~但接踵而來的是尋覓工作問題..

但他年輕語文能力也好~人滿好的~~

相信一定可以很快找到工作的..

而我也在這份工作待了一千多天了~

從開始的不喜歡老闆到現在對老板心情還好...

讓我從尖的磨到稍微微圓(?)

讓我從一開始工作常常哭泣的心到現在一切都可以平常心看待..

沒有想到我也變化了挺大的(?)

但不知道目前會在台北待多久...

但希望的是可以跟原本認識的親估就好好珍惜感情......

挺怕之後回去南部後也會跟這些朋友失聯阿......

總之也別想那麼多,很多事情真的要遇到了~才知道囉!!!!!

加油.........惠.......一切順利!!!!!!!!!!!!!!!!一切順心啊..............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