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出品:朴有天家族
轉自於CTF
 
那天要守在家裡等待人氣歌謠了~~
默默佩服自己竟然可以等到神起發四輯~~
忍不住給自己好好拍拍手一下~~
之前的鄭先生等不到四輯~~
後來的神啊等不到9輯~~~
後來的被偷等不到3單~~~
原來等待真的是藝術ㄟ~~~
哈哈~~我個性生性很急~~~
每次都在喜也沖沖~~~去也沖沖~~~
不過我好緊張喔~~~
這張風格會走什麼風呢???
拜託~~~可以走薄紗~~~但請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哪種啦~~~
否則就純屬喜歡音樂了ㄟ~~~
但我本人對美色的東西很難割捨~~~
 
同時那天下午也是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李準基的FAN MEETING~~
我決定看了一支梅之後要去參加了~~~
阿分等你回國之後跟你分享一支梅喔~~~
AMY也等你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