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家的神起COMEBACK之後~~我就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去看新聞~晚上下班回家就是下檔~~

上星期三就差點發生了慘案~那天是神起的後續曲MV公開~我那天太過於急躁了~去了小7的店之後~

就急急忙忙跑回家~~唉~隔天才發現我的小橘皮夾竟然掉了~~整各中午跑回家找找~~還是沒有~

還差點跑去派出所報案==;;我承認我是小白~幸虧沒去~~不然就搞笑了~

因為前晚我結帳的後面是某7店的好心店長~幫我把我掉的皮夾收起來~先放在7店~等我去認領~~

真的是好心人士~我想我以後還是要小心一點才是~這世界有這樣的好心人真不多了~~

不過此事件發生後~~我更在今天才發現我是大白==;;

我白白讓某家電信收了一年多的網路費~

但但~我繳的錢是2M價位~可不輸給8M的價位==;;速度卻是1/4的慢==;;

而且我房東更是好人~

他說不收我網路費~叫我把房間的網路線接上主機就可以了==;;

重點是哪條房東的網路線已經存在我房間一年多了好幾個月了~我真的大白吧==;;

反正2M慢而且也要繳很多錢~就決定退掉了~用用看房東的網路線好了~~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存在很多貴人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