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阿~一顆葯也要上包葯機會不會太誇張阿~~

而且那人竟然說大醫院都會這樣包~完全是騙肖ㄟ吧!!!

他說夾練袋很麻煩~還要洗完手剝開夾練袋==;;~什麼東西阿~~

這麼會有這種人阿~~~我完全想要抓狂ㄟ!!!幸虧我保持了沉沒不語的狀態~

只跟哪人說明了如何用藥~就OK了~至於哪人要這麼說~隨他了~~

可能我習慣說國語~不太想要用台灣話說~

所以哪人也硬要我用台灣話說明==;;

他甚至懷疑我是大陸人==;;我不像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懶人真的超多==;;

不過哪人是阿伯ㄟ~怎麼年紀越大~越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