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去瞭解俊秀,卻發現他是一個難以理解的人。
剛開始喜歡他是因為05年他跟樸JJ的一個舞台,覺得很帥(後來發現其實不帥),聲音很特別,第一眼就喜歡上他,
之前只認識浩和有天,也沒有覺得怎麼樣,我同學告訴我他也是東方神起中的一員,接著從喜歡他的聲音變成了喜歡他的歌聲,
從看了rising sun就喜歡他的舞蹈,在mv中一個鏡頭我真是非常有感覺,只對他有感覺(我就是喜歡上他,開始關注神起的),
我問我同學他什麼地方比較出色,同學告訴我他是神起的萬能少年(後來發現他真的很萬能,唱歌,跳舞,編舞,作詞,作詞,鋼琴,足球,跆拳道……)
後來看視頻發現他是個很乖的孩子,一點都不囂張,看來很多視頻後,發現了他的可愛,完全想不到被稱為萬能少年的他,竟然走的是可愛路線,可愛得那麼自然,可愛得令人無法討厭,
接著發現他很傻,萬能少年竟然成為成員們戲弄的對象,連隊裡的老小也常常戲弄他,卻不自知(不過老小太聰明了)完全不當他是哥。
在娛樂圈中,如此有才能,有人氣的人,卻如此純真,是在怎樣的家庭中長大的,見過關於他的父親大人,母親大人,還知道他有個孿生哥哥的視頻後(哥哥好像沒有出現過視頻)後就會知道他擁有多少的寵愛,是在愛中長大的孩子才能如此天真可愛,竟然初二才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人家老小在小學一年級還是二年級(我忘了)就知道了

但是後來知道了,他因為了看可HOT的表演而放棄了一直最愛的足球,毅然的選擇了藝人的路,小小年級就進入了SM作為練習生,以為靠著自己的努力就能實習夢想,
但是上天卻給了他意想不到的打擊,幾乎剝奪歌手視作為生命的東西,就像騎士被奪取寶劍,經歷常人所沒有的3年變聲期,醫生叫他放棄唱歌,但是醫生或許不知道唱歌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麼,難以想像常常笑得不顧形象的金俊秀曾經在天台上邊哭邊叫喊,去傷害給他帶來夢想卻又使他幾乎夢想破滅的嗓子,作為教徒的他甚至懷疑上帝的存在(如果換作別人在六年中的任何一年都可能放棄了,jjx果然不是常人)。這個在愛中長大的孩子有著意想不得的韌性。
在出道後他在鏡頭前別人問起他的那段過去,他談的時候從來沒有見過他流過眼淚,看過太多訪談節目,很多人在節目中觸及他們痛苦的過去,
總是無法抑制他們眼淚,有的甚至哭成淚人,但是他總淡淡的帶過,每次都說得那麼淡然,把傷痛隱藏,相反的更喜歡在鏡頭前變身為俊秀天使,接著在成員笑聲中,害羞的捂著臉。我想他可愛的笑臉背後有著無比堅強的心。

我在吧裡看過一篇親寫的文章「有生之年,無限寵溺」,其中有一段「金俊秀,那個大家都以為最傻的孩子,允浩出事的時候,是他帶著昌珉去參加簽名會,對著歌迷笑。允浩不在的時候,面對那些敏感的話題,
幾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大家都會很自然的看向俊秀。大家不知道允浩不在的時候,工作人員如何圍著俊秀,一項項讓他確認安排。那個,是被大家認為最天真最傻的孩子。其實他都懂,但他說過,他最喜歡的成語是轉禍為福,只要積極面對,也許不好的也會變好的。」
平時很傻,任人欺負,但在需要的時候去撐起重擔的人
金俊秀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成員都說他純真,像個孩子,像天使,受到隊長大人的疼愛,向有天撒嬌,有時暴力對待昌珉。但是除了允浩外,工作人最常找他討論工作的安排,隊長大人不在那段時間,他暫代了隊長的位置,成為領舞和唱了允浩那部分歌(某幾段視頻)。而且見過他作為編舞,指導成員的舞蹈(某幾段視頻)。他會作曲,作詞,所創造的歌也有收錄入專輯的,鋼琴彈得很好,也會跆拳道,無愧於萬能少年的稱號。但
是,這樣的他依然是純真可愛的,是成員的嘲笑對像。
最近看了一段視頻,在日本的,可憐的秀又在成員的集體戲弄中,其中昌珉學秀的樣子,說秀向社長(不知道是韓國的社長還是日本的社長)撒嬌說自己還沒有ipop,結果社長真的送了部新的ipop個他(完全汗-_-!!)
雖然聽有天說過秀雖然是男生,但是很會撒嬌,太可愛了,但是我沒有想到他竟然強得連社長都搞定(真想看看他如何撒嬌)。
我突然覺得秀的人緣應該很好,印象中他不像於允浩的成熟,會做人,善於待人接物,明明是個天真的小孩,平時非常
吵鬧,過分活潑(成員的證詞),但是很多人喜歡他,成員就不用說了,敏感,感情細膩的有天毫不隱藏表達喜歡他,也喜歡捉弄他,有個向兄弟的朋友sj的250,跟工作人員也處的很好,其他前輩也喜歡他,也喜歡開他的玩笑(例如Brian,參考某視頻),連LXM都很看重他,到底是怎樣做到的?我們的SZ秀其實是非常不簡單的。

金俊秀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有才華,在舞台上散發無限魅力,但是卻非常可愛,容易害羞,單純善良,但非常堅強,不會被困難壓倒,不會輕言放棄,很孩子氣,卻又很成熟。

因為喜歡他,就越想瞭解他,越瞭解他的結果只能是越喜歡他。

轉自台灣仙後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