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將近3個多月~~~
最近真的感受到當閒人了~~
喜哀參雜的心情~~~
喜是~~多做點自己的事情了~~
哀是~~薪水很緊縮~~~
但不管如何~~也是我做的決定~~~
其實當初聽到同事要回來幫忙~~
總讓我充滿了矛盾的心情~~~
總希望可以多存點錢~~但又不希望天天上班~~~
早出晚歸的代價~~是不錯~~
但跟當初離開那份工有什麼兩樣啊~~~
老實說現在這各老闆給我的感覺~~~他很@@@@@
但我想人總是學會長大的~~~
我得調整我的心態~~~
不然就是給自己一個緩衝期~~~
................................................................................................
今天是8/16....
其實放假的感覺還是不賴啦~~~
換各心態調整.....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min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